Google Adsense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現金流遊戲心得:英文版的現金流

英文版的現金流和中文版有幾個不同的地方:

不動產:在之前我有介紹過美國的不動產物件,可是我還是有樣物件搞錯了。兩房一廳其實是指condo,公寓房,那種在中永和一層二十幾坪月租九千一萬二的那種公寓房。三房兩廳才是house,獨棟的透天厝。(難怪兩房一廳的市場買家這麼少,而且價錢都這麼差。)

嫂子借錢:英文版遊戲裡,錢借給嫂子是肉包子打狗。遊戲規則不給你第二次擲骰子的機會,嫂子絕對是昧著良心不還你錢的。當我要擲第二次骰子時,銀行家還一臉疑惑地問我「為什麼要再擲一次骰子?你有捐慈善嗎?」

小生意的投資金額:原文是說「The largest Small Deal takes $5,000 to get into. 最大筆的小生意(卡?)要投資須付五千元」。究竟這是說最大張的小生意卡成本是五千(定存單一張),還是說小生意投資最大筆是五千?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還是照遊戲銀行家說的去做就好。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