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CANNY G 新書調查

就理財勵志的書籍來看,相對於股票、基金、不動產這些話題,現金流遊戲的確是個冷門的題目。目前我知道的,只有羅伯特親筆的富爸爸系列和現金流最相關--而從這些書中傳達出的相關概念又很隱晦,很難察覺到。

所以我想將現金流心得出版成書。這計畫一直沒有落實。如果這本書就一直停留在朋友口耳之間實在也沒意思,不如就採取行動吧!書的內容會以我部落格的心得分享文章為主,但是顧慮到還有很多人,可能連現金流長什麼樣都還不知道,所以我也會花一部份篇幅,介紹現金流遊戲的要素和規則(當然,是以101的紙盤版為主)。


====以下是問券調查====

假如在下將現金流的心得和『教戰守則』集結出版上市,有意訂購的朋友歡迎你email給我。

email的內容和主題如下:

******
主旨:意願回覆

我是(你的大名),

我想買你的『現金流教戰守則』,出版以後記得告訴我,謝謝。

到(你的資料)就可以找到我。


******

寫完以後email到我的信箱就可以了。

其中名字的部份,也可以留網路代號或筆名。至於資料,包括傳統聯絡方法,email,部落格網址,或是你在某討論區或網站上的個人簡介(非網站會員也能看得到的)都算。

P.S. 那個『現金流教戰守則』只是暫時的稱呼,我一時還想不到可以取什麼書名。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