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現金流遊戲心得:話語

「你不能這樣做!」

「這太複雜了!」

很難想像,會有人這樣對我說。而且,是在玩現金流的時候。

說這些話的人,那天比我晚了兩圈跳出老鼠賽跑。他很聰明,也很有進取心,他認真的觀察市場、掌握住他發掘的每一筆機會,他可以在短短九十分鐘,創造出一萬五千元的非工資收入。

他只輸在一個地方:他沒有做到他所說的「不能那樣做」、「太複雜」的事。也僅因如此,我才能在那天勝過他。

羅伯特說,他聽過很多人說過這些話:「你不能這樣做」、「這太複雜」、「風險太大」...之類的。會說這類話的原因很多,而我想,大多情況都含一個共同的因素:

「因為我沒用過」。

如果有心,應該是問「為什麼你會這樣做」、「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做」。試著了解,而不是草率否定。

有心致富,卻用窮人和中產階級同樣的話語,老實說,我有些失望和迷惑:你的財富自由,難道只是光說?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