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Agloco印象的誤會、修正與困惑

這幾天,我重複看過 Agloco 的官方說明,加上 Typed Robin 兄的回應,我發現我對於它的遊戲規則有點誤會,但是感覺還是很模糊。

Agloco是有減速機制:它和安麗、如新一樣有五代的代數限制,就在那大張圖上的超迷你一行說明上。我說,這樣的設計是符合知覺心理學,可是也有點小家子氣。

再來,是那台計算機。一開始我以為它計算出來的結果是當月,或者是幾個月下來累計的業績;後來發現不對,它計算出來的好像是每個月的業績:如果我每個月都找到 m 人,而我的下線們也都找到 n 人,大家平均都用 Viewbar 幾小時,然後求出一個數值。

但是這數值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這是代表業績,還不是實質的美金。可是它意味的是一個平均值嗎?假如用它的範例來計算:我可以找到 10 個直接推薦(直屬下線),而每個推薦人都可以找到3個推薦,大家平均使用Viewbar 4 小時的話,結果會是 1214 小時的業績。

這顯然不會是我第一個月就能創造的業績。第一個月這樣操作,我的組織至多只有 11 人,44 小時業績;即便我的直屬下線超強,在同一個月內就幫我各找足 3 個人,那也至多是 41 人、164 小時的業績。怎麼想都和 1214搭不上邊。

UPDATED: 更奇怪的是,把 1214 除以 4(小時),結果會是 303.5(人)。怎麼會算出 0.5 人呢?

所以,我猜這應該是經過一段時間後才能達到的目標。但是這一段時間是多久?六個月?一年?或者更短?或者更久?這點官網並沒有說明。而這套公式設計的概念,也還在黑盒子裡面。

雖然說就算 Agloco 又倒閉,我至多的損失就是我的 eMail 和住址被賣掉。不過我還是想先搞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對自己或對其他人才都有個交代。

5 回應:

Typed ROBIN 提到...

嗨,Canny兄!
首先要感謝你經常光顧小弟的網路賺錢部落格(呵!廣告一下 :),我也是你的忠實讀者耶。

上次我回應你的AGLOCO文,沒想到你這麼快又提出疑問,我想你是真的有興趣吧。但是如果這次我又在自己的部落格給你回應,感覺上我們兩個好像是在隔岸叫囂...所以這次我選擇用張貼意見的方式,不然亂奇怪的說。

關於你提到的那個「成員計算器」的問題,基本上我也搞得霧煞煞,給你這麼一問,我就硬著頭皮去認真看一下他的javascript是怎麼算的,結果我發現,他在加下線時數時有再多乘一個係數,var referPerHourCon = 0.25;,也就是說,每個下線只會貢獻你4*0.25小時,這或許可以解答你的疑慮。

事實上,我覺得他怎麼算都無所謂啦,反正AGLOCO那麼多會員,到時後大家一定會討論出一個合理的利潤分配方式,他必須要聽會員的,沒有我們這些會員,AGLOCO甚麼都不是!

所以我會比較關心的是AGLOCO是否有辦法持續經營之類的問題,我想你應該也會蠻有興趣的吧。所以我會建議你去看看那篇Simons Report,或許對AGLOCO會有更深的認識及信心!

最後,我想到的是,像你這樣一個傳銷人,若是真的能下來推AGLOCO,那大概是威力無窮吧,呵呵!

Canny G 提到...

Typed Robin兄

我也要感謝你經常蒞臨啊,呵...

搞不好我也會親身試看看Agloco的威力到底有多強也說不定呢。雖然我現在還是很介意那個Viewbar做出來會不會很醜...還有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樣的廣告...=_=

Zaqrain 提到...

这“计算机”是以每1小时赚1元来算的,你会得到你的下线的25%。。。。^_^

Canny G 提到...

下線的業績會帶給我25%嗎...嗯,這麼一來就通了。

不過這業績並非直接換現金吧,否則一小時算一元,AGLOCO恐怕會倒得比AllAdvantage還快...

Zaqrain 提到...

哈哈!确切的说应该是小时,目前等于收入。

这“计算机”的确是以每1小时1元来算的,Simons Report 上的预估好像还比这高些。。。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