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eCosway:第一次簡報準備中

雖然低迷的成功率已經在我預料之內,可是真的發生以後還是讓我感覺很挫敗...=_=

看來元旦要加班了,加班我無所謂,只希望有它的價值產生。

今天我相中了某個做小型簡報的好地方。簡報以前,四個要素:台詞、訂單、促銷、贈品,要先準備周全。

訂單格式簡單,台詞琢磨個五到十分鐘的長度,促銷方案也想好了,就剩下贈品比較不好想:跟汽車有關的贈品是比較穩當,可是汽車蠟、芳香劑,哎...
如果買省油靈送減肥餅乾還是康固脊似乎也不對勁...看來只好先放棄贈品這一個要素了,雖然滿可惜的...

麻煩的是我常去的影印行今天竟然沒開,我的簡報資料難產啊,呃啊啊~
明早先殺去淡江後面碰碰運氣吧...=_=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