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種樹

我是在2009年二月,開始把錢投入美股,沒多久,道瓊下跌到六千點,我就順勢進場,嘗到甜頭。然後,我就在等道瓊再一次下跌到六千點,但是一直沒等到。在這期間,我投入美股的錢越來越多。

我曾跟朋友自嘲說『我就好像是守株待兔裡撿到兔子的農夫,撿到兔子以後,就每天盯著大樹看,看會不會再撿到兔子。』

那時,我的組合裡的股票越來越多,朋友說『不會啦!你現在不是一直在擴增股票在佈局嗎?這跟死盯著大樹看的農夫不一樣啊。』

我回答『哪有不一樣啊?我買很多種股票,不過就是種很多棵樹,然後看那隻兔子會撞到哪一棵罷了。』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