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最愛真理的人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國王,做得不算好也不算壞。

有一天國王生病了,王子找來一位巫醫為國王看病。巫醫說:「要讓國王的病快點好,就得去找全世界最愛真理的人,向他要三根頭髮熬水喝。」

於是王子動員全國居民尋找最愛真理的人,最後終於被他找到了。那個人長得奇醜無比,就連黑森林裡的醜老女巫看了他也會皺眉頭。最愛真理的人聽完王子的請求後,回答說:「只要你答應我一個要求,我就幫你這個忙。請你告訴我你覺得我長得怎樣?」

王子心想:「他是最愛真理的」,就說了實話:「我覺得你奇醜無比,這世上大概再也沒有比你更醜的了。」

最愛真理的人嚎啕大哭,飛奔回家,再也不理會王子的請求。

2 回應:

Yifan 提到...

這是…笑話嗎?

Canny G 提到...

笑話哦?算欸。我沒想過就是了 XD


附帶一提,貼完以後我才想到,標題改成 "最愛真相的人" 比較好。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