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部落格文章排行榜(2009/10/6~2009/10/12)

身為一個落伍的部落客,在這個時候才開始嘗試寫排行榜文章,似乎也是合情合理的。

總之,本週文章排行如下:


第 10 名. 現金流遊戲心得:到哪裡玩現金流遊戲比較好?


這篇文章很重要,特別是對初學者或沒接觸過現金流的玩家很重要。在我遇到過太多一聽到現金流遊戲就說「啊,那是直銷和保險拉人的手段嘛」的朋友之後,更覺得這篇文章益發重要。

第 9 名. 現金流遊戲心得:沒必要遏制股票

這是排行前十名中最新的文章,寫的則是三個月前的事。其實這篇心得還有後半段,但是太難懂,難到連作者自己都看不懂,所以現在還躺在草稿匣中。

第 8 名. 台灣的富爸爸社群現況

介紹台灣的富爸爸社團現況。如果還不知道去哪裡找同好的話,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如果有我漏掉的社團也請提醒我補充上去。

第 7 名. 現金流遊戲心得:四談額外支出,節儉的矛盾。

很多人是從 Google 搜尋「節儉的矛盾」發現這篇文章的。開始玩現金流以後我又重拾大學經濟學,初衷是想證明「沒有風險就可致富的世界」是否存在,但越研究越有趣,不知不覺書架上有一半都是經濟學書籍了。

第 6 名. 現金流遊戲心得:PC版與紙盒版

PC 版遊戲與桌上版遊戲的比較。雖然網路上的玩家都是找 PC 版的居多,也多半是搜尋 PC 版下載點而找到這篇文章。但是有遊戲經驗的玩家都贊同「桌上版的比較好玩」。

第 5 名. 現金流遊戲心得:交易仲介公式

這是技巧類的心得文當中唯一上前十名的。這裡頭介紹的公式不但在遊戲中可以用,在現實生活中也很受用。

第 4 名. 現金流遊戲心得:什麼是現金流101?

介紹現金流101對我而言實在很難,因為它包含太多東西了。這篇介紹文是目前為止最滿意的 -- 至少,在我寫出更好的介紹文之前。

第 3 名. 傑克.威爾許(Jack Welch)語錄

這篇文也常在 Google 上搜尋得到,大部分讀者是在搜尋威爾許名人語錄後找到的。最妙的是我也曾在朋友的 MSN 上看到這篇文的片段,但我實在臉皮薄,不好意思問他從哪抓來的。附帶一提,如果有人想考據出處,這確實是威爾許說過的話,但網路上應該是找不到來源的。

第 2 名. 現金流遊戲心得:感染

其實我有點納悶為什麼這篇會在 Google 上排名這麼前面...要說新也不算新,要說實用也只是個小小的觀察而已。

第 1 名. 現金流遊戲懶人包

前期(2006~2008)的遊戲心得總整理,從遊戲簡介、技巧、到心法,所有相關的心得...的連結,都包含在其中,排行第一實至名歸。但後來才寫的心得文就沒補充進去了。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