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第一筆交易

我的美股網路戶頭在年初開通了。而這個月趁美股低檔時買進了第一張股票。

跟其他人比起來,我大概是最慢買股票的。而這單也是意外成交的:我其實是猜測幾個月後的價錢下單的,出價壓得很低,但我沒想到恐懼的力道之強遠超過我的預期。我的價錢還是相對高的( =_=),但金額不高所以也沒差。股票預定要抱到半年後才會脫手了,雖然最近看起來很危險,但我是覺得未來沒這麼可怕。

因為是用少得可憐的閒錢買的,所以總值也小得可憐。怎麼個小法呢?就算美股回到萬點,回收大概只能買得起中古 Civic 吧 :P 重頭戲是畢業以後,而這期間變數還很多。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