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現金流遊戲心得:第三次在LA玩現金流

上個禮拜天的場子,遊戲速度和第一次在LA玩的速度差不多。從頭到尾我只買到八件物件,包含賣掉及合資的,被動收入則是五千八百元。應該是有進步吧。

要說我有學到什麼東西,那大概是我發現:在市場和運氣都低迷的時候還能不動氣,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在最後半小時完全沒走到機會格,手中有五萬多元現鈔,卻沒有機會投資,已經有玩家抽到六十套公寓跳出老鼠圈了,而我就差一筆大物件,資金絕對夠,但有資金和有機會卻是兩回事。

有經驗的玩家應該有體會過時間壓力越大、運氣越背時,會是什麼樣的感覺。我的修養還不夠,只能放下骰子,仰頭閉目,強迫自己深呼吸兩次、三次、放鬆肌肉、調整心情。我知道憤怒不會幫我做出好決定,但我還是不能避免動氣。我只在倒數三分鐘用七千元,硬是買下對面玩家的一次機會,抽到現金流八百元的合夥生意,仁至義盡,可惜成事在天。

最後一把,我走到額外支出,我歪歪頭,苦笑一下。事情過後,感覺也沒多嚴重了。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