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推薦]無私的Typed ROBIN兄--『我幫你拉Agloco下線』

我的Agloco上線,Typed ROBIN,在他專講網路賺錢的部落格中,有個「我幫你拉AGLOCO下線!」活動正運作中,你不必是他的下線也可以參加,趕快去看看。

一般透過點選Agloco標籤(如我在部落格右側邊欄放的那個),只能選擇成為特定某人的組織成員(下線),而在Typed ROBIN兄部落格的標籤則是改採隨機點選,任何Agloco會員只要把帳號加入隨機名單中,只要有新人點那標籤,他就有一定機率加入該會員的下線。

簡單的說,這就像是『自動下線產生器』一樣,只要安裝好,它就會自行運作。當然,前提是你決定加入這個活動,這個產生器才有機會為你服務,加入方法就照著活動說明那樣去做就好了。

我很佩服,這是個三贏的方案:所有會員都可以藉由參加這活動,新增一個自動擴大組織網絡的系統,這是第一贏;Typed ROBIN兄藉由這個活動穩固他的部落格在搜尋引擎的排名,這是第二贏:透過這個活動讓更多人認識Agloco,而且更願意加入Agloco,這是第三贏。

這篇推薦說實在來得慢了,但是真心佩服。從一開始對遊戲規則的不解,到最近驀然醒悟其真諦,我總結我的感想,就如我下的標題:無私。真的只有無私,才有辦法想出這樣的方案。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