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agloco] Agloco 好不好賺?

有人在msn上問我說『Agloco好不好賺』,那時正準備吃飯所以沒注意到這訊息,看到時對方已經離開了。我就在這邊講講我目前的感想吧。

老實說,我還沒辦法回答『好不好賺』這個問題,因為我還沒真正用過Agloco的Viewbar呢!

至於為什麼現在還沒裝Viewbar,只因為我電腦是用麥金塔系統,而Agloco的服務目前還僅限於 Windows。因為沒用過,所以當然沒有收入,如果我因為這樣就說『Agloco賺不到錢』,對Windows用戶而言不公平,如果我回答『好賺』,那我就是欺騙:因為我根本還沒從中得到預期或已兌現的收入。

至於明明知道還不能用Viewbar,我卻還是選擇Agloco的原因,是因為Agloco團隊宣稱『會再開發出Mac版的Viewbar』,所以我決定『投資』它。再者,我期待的,就是Agloco能透過『搜尋+網絡+銷售』的方式,演化成我嚮往的終極通路:

『一個為所有成員提供各自所需要的產品及訊息的組織網絡』。

只是,到現在新版Viewbar都還沒有消息。還沒真正使用這產品,我多說什麼也沒太大作用...=_=

話說回來,所謂的『好賺』定義是什麼?

投資0元,一個月賺100元,或者是投資1,000,000元,一年賺1,200,000元,哪一種才算好賺?後者嗎?但是後者的報酬率是20%,前者卻是無限大!

就我的觀點,Agloco是無本生意,槓桿無限大。而且,儘管目前架構還不完美,但Agloco是可以當作系統來運作的,投注一定的心力成本,它就會自動地幫你把倍率倍增,再倍增,一個月不只是100元,可以到1,000,5,000元甚至更多。

如果有心要用看看,不妨就現在成為會員,下載Viewbar,使用幾個月觀察它。我估計Agloco的威力,大概還要再醞釀半年以上才會逐漸顯現出來。現在就要我回答好不好賺,我至多,至多只能回答:

『我相信它的潛力很可觀!』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