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3108 Blog Day

Blog Day 2007

因為有Alice簡潔有力的介紹,我才搞懂這個3108到底是啥活動。簡言之,就是跟其他人分享自己在看的部落格啦。

那我也跟進吧,我也可以趁這時候分享一些我很喜歡(但是性質和這邊不太一樣)的部落格。

icecream風聆的小說盒
網路作家icecream的小說連載部落格,詼諧、惡搞、鄉土和教育意味兼具的好地方。

月光書店
(應該是)某位台大研究生的個人部落格,「熊與十四行詩」系列超可愛!

地球男孩的世界
將世界各地部落客文章、以及全球之聲的新聞,翻譯成繁體中文介紹給台灣人看。在這裡可以看到電視或報紙都沒報導的國際新聞。

陳伯松秘書長的部落格
會計研究基金會的秘書長的部落格,介紹很多關於會計、財務和金融方面的新聞和知識。

無限之館之無限販賣機
挑戰者常駐漫畫家林迺晴的個人部落格,分享他的隨筆和對於台灣漫畫環境的感觸。

老實說,有太多遺珠之憾。像applewoodsMr. and Ms.DaysWii推廣部落格張五常的新浪部落格Seth's Blog又是一片天、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很想推薦,但是考量之後還是讓給其他人推薦吧!

附帶說明,我這邊現在才是8/31,比台灣慢了半天。所以這篇文章發表的時間看起來好像慢半拍,其實是很準時的。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