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為什麼我選擇AGLOCO?

前面質疑了那麼久,為什麼我還會選擇AGLOCO?

一來,是低成本、低風險。我的風險,就是讓地球上的另外一個網路使用者,打聽到我的eMail帳號,而我的成本則是0(至多,就是花掉時間的機會成本。至於電費、電腦的折舊,就算我不參加還是要花這些電來用電腦、上網,所以沒什麼差別)。所以,收益率基本上是無限大的,即便我最後的報酬並不高,這還是一筆不錯的交易。

可能會有人嫌棄它的錢太少,可是常玩現金流的玩家都知道:事業是從5元股票、月現金流0的兼職辦公司,或是100美元的三房兩廳開始的。

二來,如果照Selain兄說的,AGLOCO未來的關鍵可能會是尋找AGLOCO-like的廣告商,老實說,我會樂見其成。

傳銷公司有個普遍的問題:產品不一定是消費者認定的必需品,消費者也不一定認同這些產品價格真的符合其效益。所以,傳銷公司必須花很多的心力,心戰宣傳,促銷甚至半強迫推銷產品給自家會員,用各種數據、網路文章,想要使消費者相信他們的產品真的是必要的,而且是物超所值的。

如果AGLOCO-like Company的概念真的實現了,那我們會員就等於是加入了一個「為我的需求量身打造產品」的傳銷公司,你不必因為加入這間公司,被迫買一堆你不知道它的療效的保健食品(還標榜它們只是食品而已),或是你可能從未聽聞的保養品。

如果我用它來搜尋我要找的書,它就會變成我的書籍傳銷公司;如果我用它搜尋食譜,它就會變成我的美食、調味料傳銷公司;如果我用它來搜尋網路工具,它就會為我蒐集網路服務商品...這些,都是有可能的。話說回來,這其實和我選擇eCosway的理由是一樣的:自由、多種可能,我喜歡它有機會發展出的各種可能狀況。

我也不必傷腦筋,苦思著這些商品到底適不適合我、或是下線。我比較介意的,就只是Viewbar放在桌面上會不會很難看XD。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