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關於Blogger:太多玩具了...=_=

在玩玩具的時候,玩具永遠不嫌少。當房間放不下的時候,玩具總是嫌太多。
對於部落客也是一樣的吧...

最近我發現邊欄讀取完畢的速度越來越慢了,至少比我剛換過版型的時候還要慢。我想,大概是玩具太多了。

除了基本的舊文連結、RSS Feed外,邊欄上還有標籤雲、兩個串連圖、早起日記(這個真的很好玩!!不只是曲線圖,它還會每週寄評價到信箱。像是:這禮拜很早起,繼續保持哦!或是:最近起得有點晚哦...之類的...)、Google搜尋、聯播、Anobii、Sitemeter、PageRank、部落格觀察、MyBlogLog、蛙爪、還有CBox留言版,加上本文上面的Google Translate,和置底的星星(這個也很好玩,用點星星來計評價,可是都沒人要評價...)、Adsense、電子報訂閱、隨機選取文章等等。

我是那種很不能忍受要等個一兩分鐘,等網頁讀取完畢的人。所以,我也希望我的部落格頁面,讀取速度越快越好。偏偏好玩的東西實在是太多,而頻寬就是那麼少。還有很多很好玩的 sidebar 玩具,像Odeo、Flickr Badge、考量到讀取問題只好先忍痛放棄...=_= 不過像那種網路寵物Reala什麼的我是絕不會養的啦。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