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eCosway:為什麼我選擇eCosway?

這是上星期,我在PTT實業坊BBS貼的廣告文:

*****

自從我加入 eCosway 以後,知道這消息的朋友總會問我
「為什麼我要加入 eCosway?」

是啊,為什麼呢?

==

其一,是 eCosway 真正能提供平價的商品。

既然傳直銷的初衷之一就是省去中間商的成本,那麼省卻的成本理應反應在價格上,
然而看現今的傳直銷產品,價格卻往往超出傳統零售通路的同類商品。

eCosway 做到了真正的平價傳銷!即便和家樂福這類的大賣場相比,我們的產品價格
依然能讓消費者樂於接受,甚至有些還比大賣場更有競爭力!

而且 eCosway 也是台灣傳直銷公司中,唯一在家樂福裡頭開設銷售中心的傳銷公司!
我們迎對家樂福直接而犀利的廉價攻勢,但,我們不但不曾退縮,甚而還能反將一軍!

eCosway 做到真正的高貴不貴,即便你只是中產階級、甚至是中低收入,你一樣可以
享用 eCosway 的商品,不會感到有預算上的壓力。

==

其二,是 eCosway 真正自由、平等且互惠的制度。

eCosway 沒有代數的限制,也沒有聘階的壓力,按表計酬,永不脫離。是屬於你的成
績,公司就不會將他從你手中奪走!

eCosway 設計的制度是真正自由又不失規矩的制度。即便你是傳銷的新手,或是待過
其他傳銷公司,來到 eCosway 決不會感到束縛,只有自由。

如果你習慣雙軌,那就以雙軌經營吧!如果你樂於照顧很多下線,那就以太陽線經營
吧!不同類型的朋友都可以在我們的制度中找到自己喜歡而擅長的經營方法,所以我
說 eCosway 的制度是真正自由的。

==

其三,是 eCosway 易於經營的門檻。

只要NT 2000元的入會保證金,你就有機會加入當今最有發展潛力的傳銷公司之一。

是的,我知道有其他公司的保證金比我們更便宜,但是 eCosway 對於初加入的業主
之輔導和協助真可謂無微不至!絕對讓這2000元值回代價!無論在優惠點數上、在獎
金紅利上都是!我愈研究 eCosway 的制度,就愈是發現 eCosway 真的是既有利於既
有組織,也能同時照顧到新進業主的神奇制度。

而且,我們每週在北、中、高三地都會為業主舉辦免費培訓課程,真的免費!即便是
去年底總裁來台講座也一樣,不再另收費用,免費讓所有業主分享財務自由的快樂和
要訣。

==

我還忘了什麼?哦,我忘了 eCosway 的產品線之廣,在當初也令我讚嘆不已。
從吃的、穿的、洗澡的、保養的、打掃的、開車的、付錢的,還有網路商場上琳琅
滿目,不知道該怎麼分類的。

話且到此,在這邊說得太多,大概會令各位只想按end直接跳過。如果還想更進一步
了解 eCosway 如何助你在個人事業上進可攻、退可守,歡迎連絡我:

guitarfreak.chen@gmail.com

*****

這是急就章硬生出來的東西,雖然我已經儘可能地整理好了,但是感覺整篇文宣還是不及格啊......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