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eCosway:以B-I三角形分析eCosway傳銷公司之優劣勢(完)


2-6 這個「以通路商自居」的行銷策略,我不知道總公司是不是真做如是想,不過就我這半年參加過的OPP和NOD來看,講師大多都有強調「eCosway是通路商,我們的競爭對手是7-11和家樂福」,所以,暫且就當作它是吧...

2-7 我承認這「理應可相信」其實有點在硬掰。拜託!我只是個業主,又不是總公司決策團隊的一員,我也沒有門路可以知道總公司的內部資訊。我只能猜,eCosway暫時還不會倒,還發得出獎金,所以現金流應該也不至於匱乏吧...

2-8 這個估計同2-7,有點「想當然爾」的意味。不過這邊我要解釋一下,我在此估計的組織人數,也是在假設每個業主都只達到最低營業額15eV的條件下。如果每個業主的營業額不是15eV而是15,000eV,那當然估計最低需求人數就會少點囉...

2-9 老實說,這個問題應該會發生在任何一家企業當中,不過我覺得在以人為主的傳銷業更是相對的嚴重。Nuskin也好、安麗也好、USANA、或是克緹也好,難免都會有一兩顆「老鼠屎」。偏偏,「老鼠屎」除非罪證確鑿,否則沒什麼方法治他,而且我也懷疑「老鼠屎」帶來的暴利,大上線是否真的能捨得...

2-10 總結同前言一樣,無意義的客套話而已。

不過我是真的很歡迎各位來踢館,呃,批評指教 XD 我知道這篇文漏洞還很多,很需要其他先進的補完。

另外,本文受CC授權2.5版--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保護,要轉錄的話請附上本人真實姓名,或是網路名稱加上來源超連結(體諒我花了這麼多時間打了這麼多廢言,沒有功勞也該有點苦勞吧...)且不得用作商業用途(如果是eCosway其他團隊想引用做文宣,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_=)

最後,還是感恩大家忍受在下的不知所云,一路看文看到這裡。謝謝!

[本文原於2006/11/18張貼在舊版]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