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轉錄]『現金流向我』網站及部落格有獎串聯活動

『現金流向我』 悅富財商網站、部落格串聯活動
關於『現金流向我』
現金流遊戲真的不只是遊戲,我們希望了解玩家在玩過現金流遊戲之後的看法跟影響,更希望透過玩家體驗,讓其他不了解卻有興趣的朋友在感受玩家體驗過的同時,自己也能親自參與,悅富財商期許現金流遊戲能作為提升人民社會財務健康功能的效果。 部落格串聯活動截止日為96年2月11日,悅富財商將於96年2月16日於悅富財商網站上公佈得獎者名單。

串聯辦法
底下的活動原始碼,複製下來後張貼在您的網站或部落格裡面





活動辦法
1.請利用您個人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新文章,標題為『現金流向我』談談現金流遊 戲對您的影響,將本活動網站提供之下列「串聯程式碼」(HTML語法)放至於您個人部落格首頁或左右欄位。發表一篇文章,表達您個人對於現金流遊戲的想法,字數限在1000字內。
2.於悅富財商網站上登錄有效連絡資料、網站名稱及網址
活動獎品
頭獎:現金流向我獎─現金5,000元乙名。
貳獎:富爸爸現金流成人版遊戲盒乙名。
叁獎:富爸爸現金流兒童版遊戲盒乙名。
肆獎:【馴錢師:學會富爸爸的致富密笈】一書,五名。
伍獎:悅富財商課程兌換卷,十名。







串聯辦法
底下的活動原始碼,複製下來後張貼在您的網站或部落格裡面





快在您的網站或部落格中發表「現金流向我」的文章吧!

馬上體驗現金流遊戲

**以上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moneytrainer&article_id=9971745**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