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暖身:練習大聲說出來




在開始推廣前,我給自己訂一個暖身練習:大聲告訴所有的朋友我在做傳銷。
我在 MSN & skype 遇到朋友,就告訴他「我現在兼職傳銷」,然後寫mail或是寄簡訊給國中同學,告訴他們「我現在兼職傳銷」。然後,準備迎接好的、壞的反應。大部分的反應都是「哦」,偶爾有句祝福;有個做保險的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做傳銷啊?」我回問他「為什麼不呢?」他沒回答我,轉個話題介紹他的保險業務。

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只是以為大聲說出來可以堅定自己的信念。事實上好像還真有點效果,我以前還不好意思告訴別人我也是個傳銷商,不過現在我發現我回答地愈來愈自然、愈來愈理直氣壯。是啊,我是做傳銷。傳銷有什麼不好?

到了今天,我覺得暖身差不多了,應該開始做陌生拜訪了。

[原文於2006/08/23 張貼於舊版]

0 回應:

創用CC - 著作權宣告

Google AdSense